伊人墨雨

男友

我有一个男朋友,他特别幼稚。
表白的那一天,穿着熊本熊的玩偶服,跑到我家门口,在星期六早上六点的时候,使劲敲我家房门。当时老娘在家都差点要气炸了,哪个傻逼那么想不开早上六点跑来把人吵醒求揍?
我当时暴躁的想直接拿把菜刀就把门外的拍门货剁吧剁吧得了,最后还是良心告诉我,你是个淑女,你是个淑女,你是个淑女。这才强迫我把菜刀放下,糊了一脸水就去开了门。
你知道当我发现门外有只熊本熊的时候有多震惊吗?你知道当我看到熊本熊还掏出一捧玫瑰花来时有多震惊吗?你知道当我看到摘下熊本熊头套的男友时我多……想把他揍一遍……
他就一脸傻笑的站在门外,还套着个玩偶服,竟然还傻逼兮兮的学电视剧里的霸道总裁,邪魅狂娟的靠在墙上。
讲道理要不是他脱了头套,老娘当场就要打110,让警察蜀黍带走这个奇葩。
他摘下头套,六月份的天穿那么厚的玩偶服,脸早就被汗打湿了,头发都湿漉漉的贴在他脸旁。他当时就是一脸傻笑的抓着头套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完了之后一没单膝跪地,二没深情承诺,三他倒是做到了,带玫瑰花,嗯,香草巧克力味的。
他只是把那捧“花”放到我怀里,然后问我要不要做他女朋友……嗯……对,就是这么简短的告白。
妈的要不是老娘看他这傻逼兮兮的样子还有点可爱老娘会这么轻易把自己卖出去?好歹巧克力也要换成酒心的吧……
后面他回想起来的时候,我就坐在他怀里打着游戏,陡然间他给我来了句我家媳妇真是太便宜了,那么容易就被他牵回了家,肯定是因为他的颜值打动了我。
老娘…老娘就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翻起枕头开砸不解释。

他还特别直男。
来月经的时候,经痛到不行,特别是大冬天,痛到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只想下辈子做个男人。
跟大多数妹子一样,我选择微信跟他说了一声,很好,预计中的答案,多喝热水。
我去你妹的多喝热水啊!放下手机再次生无可恋的觉得自己当初一定是脑子瓦特了选择了那么个傻逼。
然后门铃响了,当时我觉得,妈呀他不会跑过来了吧,内心感动的无以复加以为他真的良心发现了。
拖着虚弱的身子去开门的时候,看到了一脸冷漠的外卖小哥。
我“……”
小哥“……签收一下,谢谢啊。”
翻桌翻桌再翻桌啊!我就说那个低情商傻逼怎么可能会有良心这玩意嘛!
然后门铃声又响了,我想了想,貌似刚才好像没给外卖小哥钱……
沉默的翻出钱包再一次拖着身体去开门。
门开了,没有看到外卖小哥的冷漠脸,而是被扑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被大姨妈折磨的腹部被贴上了一样东西,从上面传来一阵令人舒服的暖意。
好吧,在他把我拦腰抱起,俗称公主抱的时候,我不可否认我被感动到了,月经期的女孩子好像特别脆弱,在身体被暖意包围起来的时候,我的眼泪直接打湿了他的毛衣。
这份感动只持续了三分钟,在下一秒他把我抛进被窝里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留给他的泪水简直就如他的傻逼值般不值钱,妈的老娘快要痛死了!他还把我抛进被窝里!抛进!抛进!
他看到我脸上扭曲的痛意时表现出了尴尬,然后……然后他就去煮了热水。
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了多喝热水究竟能让人多么蛋疼。

他还特别的傻,嗯,这个证明很多次了。
求婚那天,他又跑到我家门口,又穿了那件熊本熊的玩偶服,还是捧着一束玫瑰花,不同的是,这是真的玫瑰花。
我以为他在搞表白纪念日,说实在的我真的不想纪念这个日子,这个日子简直就是无时不刻的提醒我怎么把自己卖给了一个傻逼。
不管他熊本熊玩偶套下是套怎样正规的西装,梳着怎样正经的头发,整个人严肃打扮的像第一次去公司面试,这也还是反驳不了他又一次穿了熊本熊套装来套路我。
好吧,那天晚上他确实有点帅,嗯,其实他是那种阳光帅哥型的,前提,他不要傻笑。
那家伙其实犯规了,他怎么可以又抱着我又壁咚我!这不是用美人计犯规吗?!
我又一次把自己卖了,我在化妆间里绝望的想。
“依苓!准备好了吗?新郎就要到啦!”妹妹在门外大声的喊。
我连忙在床上坐直了身子,闺蜜团就在门口拦人,我听到外面热闹起哄的声音……新郎到了。
在他们还没进我的闺房前,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把自己卖的太快了?嫁给他值得吗?他情商那么低…以后生出来的孩子怎么办?
我的问题还没有想到一个确切的答案,新郎就带领着伴郎团进来了。
其实我觉得吧,想这些问题是没用的。因为,当他笑嘻嘻的闯进来的时候,无论是五年前的相见,还是今天的重要节日,我的心一直都是对着他,扑通扑通的狂跳。
绽开最开心最漂亮的笑,伸手向我的蠢新郎,今天,我就要嫁给你啦!
————————————————————

“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你……你这告白也太随意了吧!”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其他都不用说,你只要盖戳确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啦”
“那……那就勉强……答……答应你好了”

评论

热度(4)